冷静埃总不加班

切爆 轰出 佐鸣 乔西 不拆不逆
冷静的小号 近况沉迷jo中
理性背全员台词

很早就在寝室里聊天,说着期末定个时间去欢乐谷。

说着说着就邀请我,来不来?七月初去哦。

我可以啊,一起去吧。

还有两天考试了,又在寝室里聊过山车。太怕了我没法坐……balbala……

诶?
你们什么时候去?(原来不带我啊)

考完试第一天就去。

哦。(为什么之前要邀请我呢)

怎么了?

没。  没什么。(我已经把那天空出来了啊)

你要来?

不不不。(连找我聊天确定也没有啊)

她肯定要和男朋友一起去啊hhh……

哦。

原来根本没把我放在心上啊。

还好我没有太期待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