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静埃总不加班

切爆 轰出 佐鸣 乔西 不拆不逆
冷静的小号 近况沉迷jo中
理性背全员台词

Lof是最令我安心的地方了。这里没有现实中的人来参与我的生活,什么都可以说给自己听。

有时一块屏幕真的能令人感到安心啊。

即将是高三的学生了,家里的事情也越来越复杂。马上就要搬出去住了,一切的费用都要自己解决。

一个人恨不得拆成两个用。啊。活的好累。

但希望下一刻的我能够好好活下去,不要被未来的重担压垮。说到底人在这个地球上是个不过一百年生命的东西,能做到自己最好的,那就努力去做!

面对不明白不了解自己而又评头论足的人,时刻诫诰自己:夏虫不可语冰。

你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,你是你自己。只有你能改变你自己。

人什么事情都能做到。这句在我过得平稳之前觉得是大话的句子,现在开始越来越生动。是啊,人就是人,宇宙中的一粒沙,人是什么都能做到的。

如果未来的我感到迷茫,希望未来的我能点开自己的lof,让现在的我给他好好打打气。要相信,你是人,是什么都能做到的。未来是未来,是不可预测的。

只有一百年!不过一百年!把每一天都活得让自己不后悔!现在我能深刻地理解了。

2018年6月3日

评论(1)

热度(4)